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陆忠兵教授与上海诺鼎公司穆拉德一氧化氮产品14项功效验证项目签约

  • 王洁婷
  • 日期:2017-03-31
  • 5520

      2017年3月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玉泉路校区第二会议室为陆忠兵教授与上海诺鼎公司的科研合作项目举行了“穆拉德一氧化氮产品14项功效验证项目”的签约仪式。会议由陆忠兵教授主持,出席仪式的有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副院长丁文军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李金柱老师、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红雨老师、上海诺鼎公司董事长张标博士、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赵保路研究员、河北师范大学常彦忠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的赵燕教授。上海诺鼎公司的一些合作伙伴也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

      赵保路教授长期从事一氧化氮的生理病理作用,也是整个项目的发起者。他首先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并对合作给了非常有建设意义的指导意见。张标博士代表公司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加强产学研结合,努力把专家的研究成果推向市场,给老年人带去健康福利。丁文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整个项目的支持,并建议今后继续加强合作。随后张标博士代表上海诺鼎公司分别与陆忠兵教授、常彦忠教授和赵燕教授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向与会嘉宾赠送了由1998年诺贝尔奖获得者穆拉德博士研发的恩欧胶囊。

签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