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9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2016-12-29
  • 3088

      2016年12月27日晚,509支部在学园三44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许帅、孙翼双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书宋小含主持,支部17名党员参加。
      17点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支书宋小含同志介绍了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各项流程,并报告了党员的实到情况。

全体起立大会播放《国际歌》全体起立大会播放《国际歌》
      接下来,许帅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联系人张令帅、宋小含同志也对许帅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表现做了评价。张令帅同志认为,许帅同志积极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学习刻苦认真,工作时有极强的责任心,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宋小含同志表示,自己作为许帅同志大学和研究生时期的党支书和同学,见证了许帅同学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时期思想上的进步,且许帅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中科院海洋所,在国科大学习期间,作为班级体育委员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各方面表现均十分优秀,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组织委员靳玉丽同志发表了支委会对许帅同志转正的意见,并提请大会讨论。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组织委员靳玉丽同志唱票、宣传委员于媛同志计票,宋小含同志监票,最终同意15票,不同意、弃权均0票,全票通过同意许帅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了支部大会转正决议。

许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许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之后,孙翼双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联系人于媛、韩宁培同志对孙翼双同志做了评价。张令帅同志认为,于媛同志认为,孙翼双同志在预备期内紧跟党组织脚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同时坚持每周回所进行科研实验,有极强的钻研精神,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韩宁培同志表示,孙翼双同志能够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也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组织委员靳玉丽同志发表了支委会对孙翼双同志转正的意见,并提请大会讨论。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组织委员靳玉丽同志唱票、宣传委员于媛同志计票,宋小含同志监票,最终同意15票,不同意、弃权均0票,全票通过同意孙翼双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了支部大会转正决议。

孙翼双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孙翼双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最后,支书宋小含同志对两名转正的党员同志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要求,告诫两位党员不可因转正而松懈,而应加倍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