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6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0001-11-30
  • 2239

      2016年12月29日19:00,生命科学学院506支部在教二21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书王天鹏同志主持,支部21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全部到会。会议对刘金磊、杨凡、张新新3名预备党员发展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支书先宣读了关于三位同志的转正决定,对3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下来由3名转正申请人分别上台对自己预备期一年的情况作了总结,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
      首先由刘金磊同志上台做汇报,他总结了自己在在本科期间与在国科大这一学期学习和生活中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以及本学期每次党支部会议和党组织生活中自己学习到的先进党员的精神,他提到,王艳芬校长和马石庄书记的演讲尤其给自己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培养考察联系人孙世娜同志和王一鸣同志分别对刘金磊同志预备期的考察表现作出中肯的评价,认为其在预备期表现良好,并推荐其按期转正。随后全体党员充分讨论,认为刘金磊同志在国科大担任班级体育委员期间积极组织活动,各方面表现优秀。2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刘金磊同志获得21票赞成。最后,刘金磊同志上台表决,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又红又专”的好党员。

刘金磊同志汇报情况刘金磊同志汇报情况
      第二个做汇报的转正申请人是杨凡同志,他从“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出发,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和人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的愿望。杨凡同志总结了自己从母校山东大学到梦寐以求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提升。随后培养考察联系人孙世娜同志和刘雨同志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评价,全体党员充分讨论,最终杨凡同志获得了21票赞成。

杨凡同志杨凡同志汇报情况
      张新新同志最后一个做汇报,他讲述了自己从山东农业大学到中国科学院大学这一年预备期间,思想觉悟的提高,学习、工作能力的提升。在国科大学生会期间,组织参与了多项校级活动,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培养考察联系人李进同志和王一鸣同志对其作出评价,全体党员充分讨论,最终张新新同志获得21票赞成。

张新新同志张新新同志汇报情况
      最后,支书王天鹏同志对各个预备党员做出了简单点评。3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他们激动地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坚定不移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506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党员同志合影党员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