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5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2017-01-03
  • 3587

      2016年12月27日下午5:30,生命科学学院505党支部在学园三42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雯同志主持,支部16名党员及8名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分为以下几个部分:1、由支部书记宣布应到和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及缺席党员人数、原因; 2、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主要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3、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说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4、由所在党支部发表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说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5、转正人就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6、支部大会进行表决。正式党员举手或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转正人按期转正;7、由支部组织委员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是否同意支部大会决议;8、由转正党员向支部大会表态,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期间,6位预备党员徐爽、王大伟、李鹏、刘洋、宋冰冉、胡倍瑜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深入分析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承诺今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预备党员考察联系人分别报告了对各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优秀的表现,也提出了不足之处。联系人发言后,由16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转正人按期转正并由支部组织委员郑家珍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徐爽、王大伟、李鹏、刘洋、宋冰冉、胡倍瑜6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齐雯同志代表支部对6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6名党员同志能牢记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的共产党员。6名党员同志郑重表示将更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