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1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日期:2017-03-17
  • 6116

2017年3月14日17:30-18:30,生命科学学院511党支部在学院三44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围绕程玉芬同志的转正展开。此外,为了丰富支部生活,此次会议就下次支部活动的形式展开讨论。会议由511党支部组织委员谭诗诗同志主持,支部22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由谭诗诗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会议的流程,紧接着程玉芬同志发表自身的感想,说明自己在预备期间生活、学习、工作和思想上的进步与不足,并谈到自己今后该如何改正。随后,其培养人对该同志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价,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大家都认为程玉芬同志是一个爱学习,思想进步,热情活泼,乐于助人,并且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能起到良好带头作用的同志,并有强烈的入党意愿,以及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渴望。在投票环节,21名全体到会正式党员纷纷表示同意程玉芬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进入党支部活动形式的讨论环节,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一、参观北京博物馆,增强党员同志的知识素养;二、发挥专业特色,制作科普植物的展板,向公众进行宣传普及知识;三、去敬老院帮助老人,发挥党员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优秀传统;四、帮助雁栖湖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努力做好雁栖湖的环保工作锻炼党员同志的身体素质等。

在最后的总结环节,党支部书记赖强同志提出为了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好的参与到党支部活动,今后支部活动每位党员轮流负责。并再次强调严肃党支部活动的重要性,也对每位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志在今后要做到严于律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