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5支部开展党员转正与组织生活会议

  • 日期:2017-05-22
  • 7185

    为了加强党员同志对自我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505党支部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在学园三450教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505党支部宣传委员侯樱朔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议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齐雯同志首先主持了郑家珍同志的转正仪式。郑家珍同志考察期已满一年。在考察期间,郑家珍同志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支部大会商议,同意郑家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为了加强党内建设与同志们的自我认知,宣传委员侯樱朔同志为我们主持了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议。在此次会议上,侯樱朔同志为我们展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义与重要性,李鹏同志首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并对党内建设提出合理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作风之一,通过此次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的不足,吾日三省吾身,只有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才能不断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