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5 支部“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会

  • 日期:-0001-11-30
  • 6963

      为加强党建建设,生科院505班党支部于2016年10月13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为505班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24名,会议内容包括重温学习入党誓词与党章党规。

      党支部书记齐雯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除此之外,齐雯同志还向各位党员与预备党员介绍了入党誓词的演变进程,使同志们能更加深刻的理解誓词的重要性。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使其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齐雯书记带领各位党员观看视频——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个合格的党员应该坚持以知促行,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积极交流讨论并阐述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