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2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日期:2016-10-28
  • 505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10月13日下午5:30,整齐洪亮的宣誓声音在教二218教室中响起,生命科学学院512班学生党员开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神圣和光荣依旧写在每个同学的脸上。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只是简单地宣读誓词,其意义更是为了提醒大家谨记曾经宣誓的责任义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党员责任义务。“警身笃行”,党支书蒋媛媛用四个字概括了重温誓词的意义。


      考虑到班级中的25名党员同学上课时间不统一,集中学习的时间有限,此次学习主要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两部分。班级宣传委员提前将学习材料传送至512班级党员QQ群中,以方便同学们学习,党支书主持此次的线下学习交流活动。由于有了对党章党规提前的通读学习,此次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氛围浓厚。未发言的同学认真在《学生党员必读》上做笔记,生怕遗漏任何细节。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难得有这样一起交流学习的时间,同学们表示很期待下次的学习交流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像党支书所说的那样,警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