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2016-12-29
  • 2089

      生命科学学院503党支部于2016年12月26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郭畅同志的转正问题。
      支部大会上,郭畅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听取了两位考察联系人崔晓丽、梁琪惠同志及支委会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听取了就本人能否如期转正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的汇报。经两位联系人考察以及党内外意见,认为郭畅同志在考察期间,能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注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够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认真努力,态度端正。生活中,乐观向上、生活习惯较好,团结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过程中,均未收到反对意见和异议。
      与会党员对郭畅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思考、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支部应到党员22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3名,到会正式党员 18名,一名党员因病不能参加,但会前已提交书面意见。经统计,18名参会正式党员及1名提交书面意见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郭畅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孟祥芹宣布支部会议决议并对郭畅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更高要求,希望该同志牢记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群众基础。郭畅同志表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