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1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及民主评议会

  • 日期:2017-06-10
  • 1443

201765日下午17:30-18:30,生命科学学院511党支部在教二336教室召开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年度支部总结大会,民主评议会,以及优秀党员评选三个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赖强同志主持,支部22名党员及5名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党支书赖强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会议的流程,并对支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接着进入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和参与本次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对党支部在这一年的活动组织情况以及支委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

各位党员指出支部活动好的方面在于宣传工作做的很到位,支委工作认真负责,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支部会议能够做到认真严肃;缺点在于活动的形式较单一,党员间的互动性没有很好的调动起来。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指出希望能多多参与到党支部的活动中,与各位党员多互动,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互相进步。

最后,进入优秀党员评选环节,采用民主匿名投票的方式,由宋庆玮同志监票,吴婷同志计票,杨美珍同志唱票,最终赖强同志以18票(参与投票的共22人)当选。

会议最后,赖强同志以党支书的身份再次感谢大家在这一年对党支部活动的配合,并提醒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