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会与班委见面会圆满结束

  • 文/于文文 图/李聪
  • 日期:2017-09-22
  • 1315

       921日下午530分,2017级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班级委员见面会在教2-104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支永威主持,党委副书记孙燕新老师、学生秘书王洁婷老师、39名学生会成员以及160余名班委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学生会主席支永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孙燕新老师指出近期党务工作的重点。包括预备党员的转正。分别对申请书、预备党员考察表的填写以及转正时间做出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表格填写的规范问题,嘱咐同学们写材料时要注意细节。孙老师说,学院党员人数多,党委工作繁重,班委应与支委密切配合,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

孙老师讲近期党务工作要点

王洁婷老师主要从学生活动和量化考评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本学年将要开展的学生活动,使同学们对活动内容做到心中有数,鼓励大家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此外,对班委关心的量化考评体系进行说明,讲述了考核的标准,做到考核工作有据可依。王老师在会上表示,非常乐意为同学们服务,班委们也需要明确问题分类的重要性,并针对不同问题的解决途径做出汇总,及时沟通和交流信息。

学生活动和量化考评

会议的第三部分内容是学生会部门介绍,生命学院学生会分为主席团、综合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学术部七大部门。在会议上,主席团的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各部部长概述了部门的日常工作和所负责的学生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支永威着重解释了学生会的工作宗旨是‘自由’、‘平等’、‘务实’、‘高效’,他认为,学生会是一个自主性强的同级服务平台,应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切实解决问题。

此次见面会是两大学生服务团体——班委和学生会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旨在明确分工、加强交流。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便于后续学生活动的进一步展开,促进学生会和班委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