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0503班、0504班开展“破冰之旅”新生交流会

  • 日期:2017-09-26
  • 1313

九月的雁栖湖畔格外美丽,在这迷人的季节,为了让新生们敞开心扉、增进彼此了解,2017924日下午,由503班主办的“破冰之旅”暨新生交流会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中,504班的部分同学也参与其中,50余名新生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交流会由503班班长余聪、宣传委员林逸凡主持。活动以轻松、有趣的游戏为主,共设置了“答非所问”、“你比我猜接龙”等七组小游戏。在“答非所问”游戏中,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随着游戏进行同学们也渐渐熟络起来。接下来的“你比我猜接龙”游戏,考验参与者的肢体和语言能力,游戏中同学们逗趣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氛围愈加轻松愉快。最后进行的“抢凳子”游戏将室内环节引入高潮。伴随着或轻柔、或欢快的节奏,同学们围着凳子转了起来,音乐声停下的瞬间,看到的不仅是游戏结果,更有同学间的相互礼让和关怀。

 

同学们进行“抢凳子”游戏

 

室内运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很快来到了户外,开始了精彩的户外游戏。“多人n足”游戏中同学们不畏艰难,彼此鼓励努力完成挑战。“解手链”游戏中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完成挑战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室外小游戏“解手链”进行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破冰活动在笑声中开始,又在笑声中结束,同学们在欢快的游戏氛围中,自然地熟络起来,拉近了彼此距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时光中,依然热情如初,不负这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