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相逢是首歌

生命学院0509班级开展特色班级活动

  • 日期:2017-09-28
  • 1188

雁栖湖清晨的阳光有些耀眼,虽已到九月底,但温度依旧使人觉得有些燥热。在经历了一个周的策划筹备后,终于迎来了生命学院509班的第一次班级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是观景台,远山巍峨,近水迷蒙,水光山色交相辉映。江山如画,岁月如诗,但最美的还是与你们的相遇。

观景台“日出东方”美景图

起初,同学们并不熟悉,但这一路前行的背影中,并没有看出彼此间的距离。一路交谈,一路嬉笑,一路拍照。这盘旋的台阶路,是从陌生到熟悉的通道。走在绵延通向雁栖湖畔的台阶上,脑海突然浮现出学长学姐的那首诗——《假如你在雁栖湖畔拥有爱情》,假如你在雁栖湖畔拥有爱情,一定要在有明月的晚上,沿着校园开满小花的小路骑车来到雁栖花畔。若是拥有爱情,需在有明月的晚上骑车前往,那在这艳阳之下,步行前往,不知是否会遇见爱情。

同学们一路前行

晴日里登上观景台,目之所及,一览无余。观景台下,风光旖旎。观景台上,欢声笑语。或呼朋引伴,合影留念,或独依一角,记录河山,或视角独特,以拍蜘蛛为乐。

0509班级同学合影

午后树影斑驳,阳光散落的草坪上,三五成群,玩一局小游戏再合适不过。一局狼人杀,同学们真正体会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句话,无辜的表情,迷茫的眼神,坚定的预言,让每一局的指认都变得那么的犹豫不定,每一次结局都会有人懊悔叹息。

午后小游戏

夕阳西下,原本聚集的人群,逐渐散去。这一天,从陌生到熟悉,这一年,从来自五湖四海,到国科大的相遇。走过那么多路,经过那么多选择,等来我们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