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东窗共赏中秋月,新雁同栖映欢颜

  • 日期:2017-09-28
  • 1250

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熟悉与交流,增强同学们的情感联系,由生命学院0513班班委筹备的成都生物研究所2017级中秋晚会,于2017年9月24日晚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三成功举办。平日里忙于学习生活的同学们在此契机下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地共同感受了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所带来的温暖气息。

 

精彩的序幕

下午六点左右,参加此次晚会的同学们已基本到齐。随后主持人华丽而又不失幽默的开场致辞,宣布此次晚会正式开始。作为晚会的第一个的节目,谢璐璐同学的舞蹈《恋人心》一出场就hold住了全场,尤其是在座的男同胞们。一曲青衫婉转的舞蹈后,此次欢快的气氛便迅速高涨起来。

奇趣的活动

趁着这个气氛,同学们组织了“你比我猜”,“抢凳子”,“吹乒乓球”等一系列有趣的团队小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将同学们分为四组,互相竞赛。各组同学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大家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长处,有的擅长技巧,有的行动敏捷,大家努力地为团队在比赛中争取着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抢凳子”这一游戏中,多位男同学充分展现了绅士风度,主动把赢得比赛的机会让给了女同学,因此获得了大家热烈的喝彩。在一波又一波的喝彩与欢笑声中,晚会在欢快的进行着。

悠扬的乐曲

晚会流程过半,我们迎来了刘银同学及唐科同学的歌曲演唱,他们或优美或高昂的歌声,在每个同学的心头回荡,又让晚会的气氛转入了暖暖的温馨。平日低调的李鑫雨同学亦在此次晚会上展现了自己的“绝活”——口风琴。李鑫雨同学连奏三曲,琴声悠扬,仿佛在诉说离家千里的淡淡乡愁。有了乡愁的点缀,这一堂晚会仿佛更具血肉,把大家的心真正的联系在了一起。

绕梁的尾声

不知不觉,此次有趣,欢乐,温馨的中秋晚会已经接近了尾声。在晚会的最后,大家齐齐聚在讲台前,面带笑容地,摆着或活泼,或英气的造型,随着相机的闪光灯亮起,这一美好的时刻永远被记录在了照片里,同时也记录在了每个同学的心里。至此,本次中秋晚会的全部流程都已结束,但一大部分同学任沉浸在这快乐的气氛中,有的直接摆起了棋盘开始对弈,有的组织起队伍玩起了有趣的桌游……良久,意犹未尽的同学们才渐渐离开。

此次晚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极高的集体认同感与集体归属感。相信这将很好地促进同学们同窗情谊的发展,使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展现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以及携手共进等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