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2班《研究生必读》学习班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17-10-18
  • 1124

2017年10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512班班委组织策划的《研究生必读》考试在教2-125举行。本次考试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各项要求。

考试之前,各位同学通过阅读和讨论对《研究生必读》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时,班长燕飞虹和班级党支部书记吴明松组织各位班委分工合作针对《研究生必读》中的典型问题制作了一份试卷,该试卷以单选题为主,多选题和填空题为辅,涵盖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学们积极进行讨论

 

同学们仔细阅读《研究生必读》

 

在考试期间,各位同学认真答题,仔细思索。通过考试,对于《研究生必读》的了解更加透彻。

同学们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后,由各位班委整理批改试卷,将各位同学的成绩记录在册。

通过考试这种常见的方式,各位同学对于《研究生必读》、学校的规章制度、完成学业的各项要求都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各位同学在将来遇到问题之时,能够懂得如何处理,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