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做合格党员 喜迎十九大

508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17-10-20
  • 1031

为深入学习领会2017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10月17晚上,生命科学学院508支部在教二楼针对这次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琰主持,508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508支部全体成员合照508支部全体成员合照

       首先,支部书记王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讲话相关视频,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的讲话重点即:“一个鲜明主题、两个新、三个牢牢把握、四个伟大以及三大攻坚战。随后她介绍: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要紧密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新规划和新策略。作为当代青年,要认真学习、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根据所学知识和理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社会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对本次学习内容展开分组讨论,并就本组的讨论结果相互交换看法。党员代表韩倩倩发言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潜心学习知识,还要进行全面的素质拓展,做到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我们要大力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积极参加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展现当代青年人有理想、有担当的一面。只有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韩倩倩同学发表讲话韩倩倩同学发表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深刻的领会到习近平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争当优秀学生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