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深刻学习十九大——辉煌中国腾飞的东方巨龙

  • 日期:2017-11-22
  • 1340

2017年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院507党支部在教二-123开展了主题为“深刻学习十九大”的党内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秦玉梅同志主持,与会成员有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7人,积极分子9人,应到人数29人,实到人数29人,即507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学习。

507

会议开始秦玉梅同志就我党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展开讲解,其中讲到我党自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有:政治方面的一带一路、杭州G20峰会、非洲论坛等成就;经济方面GDP超10万亿美元、西气东输等;科技方面有天眼的建造、量子卫星墨子号、探索一号深海科考探测船等;军事方面有航母、中华神盾、预警飞机等。十九大更是汇报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扶贫攻坚、全面依法治国等深刻变革。

7

会上还播放了“辉煌中国”的视频,视频记录了我党不断在军事、国防、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科技等方面的重大突破和成就。视频观看完成之后秦玉梅同志向与会成员提问观后感想,伍可染、刘璐妹等多位同志积极回答,多位同志的观后感总结成为:以前的中国对于许多技术和工程是有多大碗吃多少饭,而现在的中国是只要你敢提出合理的工程,我们就能攻坚克难,精良完成。刘璐妹同志谈观后感是说到作为在党腾飞时刻的党员,我们应该要在真信真学上功。

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