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起伏流水向东去,曙光路上再出发——513班新春联欢

  • 日期:2018-01-04
  • 1221

2017年12月31日下午2:30至5:30,为了告别过去一年,迎接新的一年,513班于学院三成功举办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元旦晚会。

为了这次聚会,同学们可谓是不辞辛苦,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相关的节目及物品。而31日下午,大家更是早早地就来到场地布置会场,虽装饰的小物件数量有限,但经过大家别出心裁的摆放,仍然使会场展现出一派温馨而喜庆的氛围。

随着同学们陆续入场,此次元旦晚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杨旭生同学走上舞台中央,他充分将家喻户晓的西游故事与生物学的各种知识相结合,为大家献上了一出包袱不断的相声表演。晚会会刚刚开场,整个会场便已充满了欢声笑语。

而此次晚会中,不得不提的还有由张丕珠、郑臣臣、刘小凤等同学所表演的原创小品,在表演中,他们一改平日沉稳的性格,充分发挥自己的搞怪天赋,把大生物学相关的科研生活的苦与甜通过一次“实验动物走失案”充分呈现了出来,可谓是吐槽中不乏温暖,烦恼中仍有快乐,引得台下的观众们频频称赞,掌声不断。

当然,此次晚会的主要目的还是要让大家放松心情,除了与我们平日学习科研生活相关的节目,还有着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各种精彩节目。

敖天杰同学现场表演的粉笔书法,随着《青花瓷》的奏响,敖天杰同学握着粉笔的手大开大合,在黑板上笔走龙蛇,别看只是粉笔书写,其间风发意气,亦是壮阔不已。

 

敖天杰同学现场表演的粉笔书法

作为我班歌声优美的代表刘银同学的一首《残酷月光》亦如一缕银辉,透过声音照进心底,赢的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许。

杜梅同学与谢路路同学的舞蹈表演,一个活泼自在,道尽青春魅力,一个稳重大方,尽显端庄之气,这一张一合之间,是舞蹈艺术醉人的魅力。

 

舞蹈表演

说到舞蹈,就不得不说乐器。藏龙卧虎的班,果然不会让此次会缺少乐器的演奏。首先是魏翠翠同学出乎大胆地将琵琶与现代乐曲《祝你新年快乐》结合在了一起,这一今古合奏,竟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还有就是李小辉同学与程明阳同学的吉他弹唱《成都》了,作为当前大热的流行歌曲,自然是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在弹唱的后半段,同学们更是自主地加入到演唱之中,整个会场好不热闹。

 

李小辉同学与程明阳同学的吉他弹唱《成都》

除了如此丰富的节目之外,本次座谈会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小游戏,班上在小游戏中准备了充满了趣味的奖励和惩罚。得到奖励的同学自然是开心不已,而接受惩罚的同学,也是伴随着大家的哄笑声,完成了令人忍俊不禁的任务。

时间在欢快的气氛里似乎总是过得飞快,转眼窗外的太阳已经落下山头,而此次座谈会也接近了尾声。虽然座谈会会结束,但相信这段快乐的记忆会一直铭刻在同学们心中。

带着这美丽的记忆,让我们一起总结2017的起起落落,收拾好这一年的得与失,当明天的太阳又一次从东方升起,照亮前行的路时,让我们一起说出那一句:你好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