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04班举办“迎新年,庆新春”新年晚会

  • 日期:2018-01-08
  • 1548

2018年1月2日晚18:30,由504班主办的“迎新年,庆新春”2018新年晚会如期举行,503班的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活动,班主任孙丹丹老师应邀出席了晚会,53名同学欢聚一堂,一起回首2017青春故事,期盼2018无限芳华。本次晚会由马兰和廖咨冰同学担任晚会主持,各位同学倾情演绎,歌曲、舞蹈、小品、乐器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年华正好,燃烧激情,由叶傲君、丁浩、张日鹏同学带来了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序幕,我们相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我们其乐融融,不负青春韶华。

精彩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序幕

第一轮游戏为“博弈”,到场同学平均分成男女两组,数字由游戏负责人从1-200中随机选取,将数字贴在两组同学的背后,让同学们只能看见别人的编号而不能看到自己的编号。两两配对组合,配对结束后两人数字加起来最低的同学为大家清唱了一首好听的歌曲。

由4341和4343寝室带来的幽默风趣的小品《新三顾茅庐》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诙谐幽默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

小品《新三顾茅庐》

第二轮游戏为“大胃王”。将在场同学自由组合分为4组,推选出组长,每组派出5人接力吃冰糖橙,每人只能吃一个,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最快完成的第四组,获得了奖品---零食大礼包。

“大胃王”游戏中同学们开心地吃着冰糖橙

歌曲串烧《暖暖》、《我要你》、《奇妙能力歌》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沉醉其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由李栋宇同学和庆晓箐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董小姐》,给人听觉上的享受和视觉上的冲击。

第三轮游戏“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播放影视剧作品中的一小段,由刚才分成的小组推选出与播放的短剧中相同的人数,重新演绎刚刚播放的短剧,可以自由发挥。同学们的出色演绎,嗨翻全场,赢得阵阵掌声。晚会最后一项《写给未来的自己》,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对2018年的期许,写给未来的自己。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欢聚的时光时光总是短暂的,新年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每一个节目都是对2018最好的祝愿,新的一年,我们要向着青春、向着梦想、向着未来,一起出发。

回首2017青春故事,期盼2018无限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