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期末丨三班联合召开班会

  • 日期:2018-01-22
  • 940

    临近期末,寒假将至,你早已买好了回家的车票,等着启程的那一刻,但你清楚多久返校吗?你知道假期应该注意什么吗?你知道该怎样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吗?为此,501班、515班、516班三个班级于1月10日联合召开了班会,班会由学院王洁婷老师主持,主要就寒假春节放假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王洁婷老师主持班会

首先,王老师讲述了放假时间,1月26日学校正式放假,3月5日春季学期正式开课,同学们应于3月5日前返校,如因故不能按时返校,应事先向所在院系请假。

接着,王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离开宿舍时应关好门窗,关闭宿舍电源、水源;同学们在返家途中和开学报到时务必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在离校安全到家后,最好向班主任报送平安。同时,王老师谆告同学们一定要提高网络诈骗升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特别要注意避免误入传销组织。

最后,王老师解释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加开直达班车的疑问。同学们在离校和返校当天如有需要乘坐班车,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预约。27日和28日,除了学校加开的直达班车外,学生班车仍按照周末时间正常运行,1月29—3月4日,学生班车全部停运,3月5日恢复正常开通运行。

此外,王老师也希望三个班的班委能在下学期多组织一些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以此加深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

 

在此,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结束所有考试,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完完整整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