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这不是终点,是排球队新的开始!

  • 文字:任园萍 图片:何晓妍
  • 日期:2018-05-25
  • 1001

经过两个星期小组赛的厮杀,5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的排球队员们迎来了生科对阵物理的院系对抗赛。下午5:30比赛在西区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比赛,生命科学学院的参赛阵容相比前两场略有调整,10号周阳替换25号杨泽出场,其他成员不变。

开局,生科院比分领先,队长王勉的防守可圈可点,王浩斌的二传非常出色,周吕蓉和徐龙的进攻非常猛烈,周阳和方雨的保护也做得非常到位。六名参赛队员配合的很默契。比赛过程中一度将对手超越了4分。

 

队员正在认真的准备接球

随着分数差距越来越大,物理学院迅速开始了反攻,最终场上的分数持平到了24:24,比赛达到赛点,现场局面非常紧张。

六名参赛队员积极配合,互相打气加油。球队成员在24:25落后一个球的状况下仍然充满信心,但是,由于关键的最后一个球失误,生命科学学院最终以24:26败给物理学院。

 

队友相互之间加油鼓励

   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队长王勉首先对参赛队员刚才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然后对于场上的失误以及配合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调整。最后大家一起互相地加油打气,带着饱满的斗志开始了第二节的比赛。

   双方交换场地,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参赛队员表现的很勇猛,将比分一直在拉近。但是由于发球和防守的失误,失掉了5分,使得场上气氛变得紧张和压抑。

 

队长王勉勉一记漂亮的二传

此时站在生科院的啦啦队们高呼“生科加油!生科加油!”给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在他们眼中,这六名参赛队员表现的非常勇敢,是他们心中的英雄。

 

排球队球队成员和啦啦队合影

尽管最终,比赛以0:2败给物理学院,但是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所有人敬佩。尤其是六名参赛队员默契的配合以及勇敢地不断进攻更值得所有生科人骄傲。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排球队员们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

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我们微笑。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全部的能量。这不是终点,仅仅是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