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成功召开新生班会

  • 文:杨思思,梁腾霄,冉雨诗 图:董欣蕊
  • 日期:2018-09-04
  • 1419

201892日上午教学楼505教室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时响起,生物科学1804班的师生们在此举行了首次班会。班主任郎明林副教授和1804班同学共60人出席了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郎老师主持,完成了破冰活动、班委选举、班级事务说明和常见问题解答。

郎明林老师主持班会


  班会开始,郎明林老师先对国科大及生命学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时阐明了此次班会的具体流程。随后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相互交流,展示了各自风采,彼此之间也有所了解。

 

胡锦州同学竞选班长

紧接着开展了班会的第二环节——竞选班委。在郎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竞争激烈,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心。在同学们公平公正的投票后,选出了1804班的九名班委。

冉雨诗同学竞选宣传委员

          在签订安全协议和心理测试等工作后,郎老师对班会了总结,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及时确定目标,合理分配时间,学习由被动到主动的思维方式。

1804班师生合影

  此次班会,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圆满完成了班会的任务,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学们也收获颇丰,不少同学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规划,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班委成员也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立志在新的学期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