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与班委见面会圆满举行

密切联系,通力合作

  • 文/耿倩倩 图/杨秋霞
  • 日期:2018-09-21
  • 1250

2018919日下午530分,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班级委员见面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2-205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威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老师、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前王老师通知中秋和国庆节学校假日安排并进行了安全教育。会议第一个环节,由王老师从“学生活动”和“量化考评”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王老师对同学们开学至今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类和汇总,介绍学院及学校在这一学年即将举办的活动,鼓励各班委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与活动,并对班级自行举办的活动提出“与文化同行,与科普融合,跟北京节奏”的期望。同时向各班委介绍了班级量化考评体系。最后,王老师强调需严格规范请假销假制度,保持宿舍良好卫生环境,注意网络言行规范。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老师发言

会议第二环节,由学生会主席刘威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主席团成员及其各部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共分为主席团、办公室、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外联部、生活部、辩论队九大部门。随即各部门代表依次介绍部门主要职责、新学期的活动计划以及工作设想,让班委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和本学年即将举办的各项活动有更明确的了解。最后,学生会主席刘威着重强调了“密切联系,通力合作”的工作宗旨。他认为,“学生会与同学们是平等开放、团结友爱的关系。学生会将与班委成员会全力合作,服务同学,切实解决问题。”

部门代表介绍工作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生会和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创办共同的兴趣群,拉近彼此的距离。各班委和学生会成员的密切合作,提升了工作效率,使信息更加通畅地传递,将会让各位同学在国科大校园里度过充满快乐回忆的一年。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