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踏上新征程

509党支部全体会议

  • 文:熊雅倩 图:熊雅倩
  • 日期:2018-10-19
  • 1027

在国科大四十岁生日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509党支部为国科大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201810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509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二138拉开序幕。会议由石文俊、刘媛霜,熊雅倩同志主办,参会人员有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5人。



本次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石俊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接下来,石文俊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提出了目前党支部的主要任务包括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培养联系人的安排、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以及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后的工作。同时,根据本学年的工作要求确立了本学年工作目标,建立了支部学习小组并安排了每一个学习小组工作。党支部书记指出,在工作当中应围绕学校发展,瞄准考核方案安排活动,同时突出本支部的特色。

党员们认真学习

最后对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1、本学期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2、如何将学习娱乐与支部活动紧密的联系起来;3、以后的支部活动应如何开展,要达到怎样的目的。在讨论中,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只有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才能实现全体整体素质的提高,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这个队伍会充满活力与激情,会为学校,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