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1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字:董辉 图片:董辉
  • 日期:2018-12-15
  • 1192

 

20181212日,生命科学学院512党支部于下午5:30在教二138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议程如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三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联系人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讨论,对三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组织委员带领新正式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新转正党员表态发言。


易雅星同志介绍预备党员情况

易雅星同志宣读了三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三名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都非常纯洁,这让在场的党员再次回想到了自己入党的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个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在班级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还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取做一些对社会有用的研究。

大会重点是三名预备党员唐敏、万梨、赵重汇报在预备期的表现。唐敏自从预备期开始,始终按照标准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


唐敏同志汇报

万梨作为一个师范生,她积极主动向党靠齐,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不断贯彻,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

 

万梨同志汇报

赵重在他的预备期间,正好是准备考研的关键时期,这段时间他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通过重重筛选,他来到了国科大。但他没有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他想通过自己对本专业的进一步的了解,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后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研究。希望他们会把握现在的每一个机会,迎难而上,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赵重同志汇报

支部大会开展热烈讨论后,对三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同意三名同志转正。三位同志均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研究生工作中,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以先进为标尺,想问题、做事情,牢记党的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坚持群众路线,树立群众观念,继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今后更好地投身科研工作做好准备。512党支部全体党员都会向像三名预备党员一样,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最后,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