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1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图文:501党支部
  • 日期:2019-03-22
  • 927

 

501党支部于36日中午在学园三-44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支部学期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回顾了上学期501支部的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工作安排,支部成员纷纷加入讨论,表达自己的建议和意见。501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书余安妮主持,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支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让大家可以清楚地了解到支部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做的好的地方应该继续发扬,针对不足之处,要积极地改正。


党支书余安妮主持会议

随后就本学期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介绍,为了提升大家的活动参与度,将同学们划分为及几个小组,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进来,为支部筹划活动。会上重点讨论了支部在未来的几个月需要举办的活动,比如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即将开始的春分工程以及学院里其他有意义的活动,以及支部在本学期需要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及一些重要的参观活动。


党员同志认真倾听

此外,余安妮主同志还强调了学习强国”APP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方法。大家认真听讲,纷纷取出手机现场操作,并且积极提问,经过一番探讨,最终大家完整地掌握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操作程序和要求。


501党支部合影

最后,余安妮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支部成员可以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学期的支部活动中,并且祝福大家可以在学习上有更多的收获。相信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501党支部一定会成功地组织好各项活动,成为一个优秀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