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6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郑丹丹
  • 日期:2021-09-28
  • 574

     2021年9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506党支部于教二118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柳青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共20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支部情况介绍及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会议伊始,所有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下来支部书记杨柳青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支部目前有10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和8名入党申请人,支部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个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每个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每个月进行主题党日的学习,每个学期进行一次党课学习活动,使得支部成员对支部情况有一定的了解。随后杨柳青介绍了支部工作计划以及这学期的支部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等活动。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内容,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随后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心得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同志们表达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基层工作者要多一份爱和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成员了解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的工作计划,支部内部形成了更强大的凝聚力,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大家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