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21级508支部群众服务——进宿舍介绍入党流程

  • 文/林锦菊
  • 日期:2021-10-05
  • 658

       2021915日至930日,生命学院508党支部开展群众服务活动——进宿舍介绍入党流程,主讲人为508党支部党员,参加人员为508班全体同学。本次群众活动目的是加强党员团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向同学们介绍有关入党的流程,引导同学们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群众服务活动由林绮娜同志策划,党员进宿舍分配名单如下:

6-213:林绮娜、梁建惠、蔡佳璇、周佳玲

6-221:王子茜、赵晓宇、闫利霞、蔡金旋

6-222:冯梓莹、王梦圆、余萱、林锦菊

2-241:岳震、方全、王鸿奎

2-234:杜健雄、黄芝辉

活动前,分配到同个宿舍的同志进行交流,确定主讲、板书、拍照、召集宿舍成员等分工工作。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认、发展对象的培养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如图所示,有的宿舍将入党流程手写后粘贴到蓝板上,有的宿舍以板书的形式开展介绍,有的宿舍将文档发到群里一起学习。


1 6-222宿舍


2 2-241宿舍


3 2-234宿舍


4 6-213宿舍


5 入党流程简介

经过此次入党流程介绍,群众们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本次进宿舍活动也让群众们更加贴近党员,了解党员们从群众成为党员的过程,从而加深了党员与群众的感情与联系。本活动向群众们展示了党组织和党员的精神面貌和组织制度,有助于群众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