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4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熊烨 温启龙
  • 日期:2023-10-24
  • 238

      2023年10月22日晚,生命学院20230514党支部在教二318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温启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温启龙主持会议

      会上,温启龙同志通过播放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一带一路”十年文明交流互鉴取得的积极进展。内容主要聚焦在丝路精神引领下,中国与共建国家携手,广泛开展文化、旅游、媒体、智库等合作,推动文明互学互鉴和文化融合创新,增进不同国家间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以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以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世界在更加频繁的人文交流中,激荡出相知相交、团结共荣的“和合之美”。


张玉捷同志分享感悟

      纪录片结束后,支部同志李龙琪、积极分子张玉婕先后分享观后感,他们均表达“一带一路”意义重大,不仅见证了我国的崛起,更展现了大国风范,让世界也听到了中国声音。


李龙琪同志分享感悟

      主题学习结尾,温启龙同志总结道:在通向繁荣之路上,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必将承载着更大的历史使命,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梦想,穿越时空,筑造未来。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