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铭记历史 矢志奋斗”——生命学院502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 文:武舒蓉 图:邓亚慧
  • 日期:2024-04-16
  • 8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生命学院502党支部于2024年3月31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开展以“铭记历史 矢志奋斗”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党团共建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支部党员和团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全过程,深刻理解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参观后,党员和团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加强党史学习,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