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02班党支部召开学习感悟“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16-05-26
  • 3283

      2016年5月25日晚上,502班党支部在教二123教室召开学习感悟“两学一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委员陈杰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刘伟平书记和马石庄副书记在开展“两学一做”会议上的讲话,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近期学习“两学一做”的感悟做了详细的介绍。组织会上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悟。502班支部书记杨可言谈到:“两学一做”教育在党员群体中的开展有利于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我想从国家“一带一路”方针谈起,我认为只有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党才能带领国家走向富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担负起这个责任。入党积极分子朱厅厅:两学一做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聚焦“做”,作为党员“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学习的目的是用,如果只学不思不做,即使学得再多也不会有益处,所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好好学习党的规章制度等理论知识,更要将理论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学生党员张倩谈到:当今社会比较浮躁,面对的利益、诱惑比比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杨可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她希望通过这次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奉献社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也表示,要在生活学习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