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2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之向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 日期:-0001-11-30
  • 34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10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502支部于学园三446室召开“两学一做”之向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502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爱琳同志主持。

      会上,龙爱琳同志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简介,李保国同志是时代楷模,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30多年扎根太行山,为贫困地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卓越贡献。随后支部成员观看了李保国同志颂歌《我是一棵树》及《习近平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李保国同志作为当代知识分子的光辉典范,作为知名林学教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龙爱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崇高的政治品质和群众利益至上的为民情怀,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他看齐,深入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责任,心系群众、奉献百姓,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