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4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大会

  • 日期:-0001-11-30
  • 5728

      为响应“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积极落实学校相关部署,2016年9月15日晚上8:00,生命科学学院514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学习大会在教2-127教室正式举行。514班的所有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志营主持,预备党员马明乐负责会议记录。

党支书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党支书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本次支部大会主题共5个方面:一是支部各位党员在本科阶段,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二是“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四是“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五是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讨论交流。
      大会开始,由514班的党支书做了会议流程介绍,然后对党员在本科阶段,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调查,由宣传委员给每位党员同志分发纸条,大家写好后收集起来;接着组织委员对“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由胡建霖党员带领所有同志进行庄严宣誓;然后宣传委员也对“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作了简要介绍,并与各位党员进行提问互动;然后党支书着重讲解了“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最后观看视频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看完视频后入党积极分子林海蛟发表了观后感想。

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党员同志积极发言
      此外,大家也积极讨论交流发言,每个人都充分阐述自己的深刻见解,各位同学还对今后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展开了丰富的联想,说以后可以去参观博物馆,可以观看经典的红色革命电影等。此次会议在轻松严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永跟党旗走永跟党旗走
      最后党支书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党员们的认真参与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她认为我们学生党员在会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相互学习,认真听取他人意见,真正做到提升党员素质,永跟党旗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