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3党支部召开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委员会

  • 日期:-0001-11-30
  • 5695

      2016年11月30日,503班支部委员会在8号楼公寓就预备党员转正和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此次会议由党支书孟祥芹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会成员就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近期503班有马强和郭畅两位预备党员需要转正,通过两名同志在第三、第四季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以及征求的党内外群众的意见,讨论两人是否具有转正的资格。经过细致的了解和讨论之后,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在各方面均表现优异,品德优良,入党积极,材料准备充分,其思想觉悟和意识都比较高,具备转正的资格。


      随后,对于我们党支部下一步活动该如何展开,进行了讨论和制定。通过前期的党总支部的“以学促做”工作交流会,从别的支部那里学到很多,结合自己支部的实际情况,得到的核心想法是: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党支部书记孟祥芹主要负责全面的统筹,包括平时上报各种材料,党员的发展等。组织委员崔晓丽负责线下支部活动的召开。宣传委员梁琪惠负责线上活动的举办,就是让党务群里活跃起来。平常要实时推送一些党内的大事,比如前段时间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洪秀柱访陆等,另外也举办知识竞答或其他方式学习。平常群里也可以说一些贴近同学学习生活的话题,来增强集体意识和凝聚力。


      最后党支书孟祥芹总结:支部活动需要支书支委都上心。根据支部的特点,一半的同学周六日要回所,所以开会只能找周二到周四晚饭的时间,因此要求活动方式多创新,依靠同志们群策群力。最近的工作计划是两学一做专题四“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的学习和预备党员的转正。希望能够各尽其职,使工作展开得更加顺利,使503班党支部能够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