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1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

  • 日期:-0001-11-30
  • 2447

      1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501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旭鹏主持,501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首先由两名预备党员唐国帅、刘景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对自己在这预备期一年内“两学一做”的感悟和思想转变情况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范平、吴沂霞对2人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思想表现进行了全面介绍,接下来,进行分组讨论和举手表决,经过全体与会党员严肃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唐国帅同志、刘景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于旭鹏宣布了支部会议决议并代表支部对两人表示祝贺,并对两人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针对于他们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两人郑重表示,一定根据“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深化自己的对党章、党规的理解,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学习系列讲话,加强自己的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