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3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0001-11-30
  • 2287

      12月23日下午5点20,513党支部在教二2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和建芳同志主持,513党支部全体19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和建芳同志主持会议支部书记和建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组织委员张婷同志负责签到,全体党员到齐。接着由和建芳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513党支部预备党员仅刘杰同志一人,他认真地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2015年11月27日,经党组织批准,刘杰同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一年里,在同学们和各党员同志的帮助下其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提升。

刘杰同志进行汇报刘杰同志进行汇报

      接下来预备党员考察联系人廖水林同志在会上报告了刘杰同志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了其能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而后由支委代表张婷同志发言,建议刘杰同志按期转正,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普亚楠同志唱票,叶莹同志计票,和建芳同志监票,最终同意票数为18票,不同意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即全票通过同意刘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513党支部书记和建芳同志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党员同志合照党员同志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