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做合格党员--生命科学学院509支部党员必读学习

  • 日期:2017-10-16
  • 6415

   2017年10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509党支部于教二123举行了开学以来第一次支部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书王晓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会。

509支部2

   中午12点20左右,同学们就陆续到达教室,聊着近期的学习生活,不那么熟悉的的面孔都变得亲切起来。活动于12点50分准时开始,首先,王晓涵同志总结了开学以来支部的主要事务,传达了上级组织近期的组织安排,为支部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13名党支部成员在党支书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党员必读》,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内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一些具体指导意见。

509支部1   学习交流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结束,509支部正向着我党模范基层组织的标准不断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