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9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生活会

  • 日期:-0001-11-30
  • 5655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10月15日下午14点,生命科学学院509支部在教二楼113教室举行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章党规”的主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小含主持,支部共14名党员参加。

     首先,支书宋小含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员们展示了我党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对演变过程中的历史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宋小含号召各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时刻谨记党员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宋小含同志对入党誓词的演变发展进行解读

      然后,本次会议对支部各位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现状进行了逐一摸底,每位党员都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进度,回忆了曾参加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并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做出了自我评价。支书带领党员通过分段诵读党章的方式,深化党员对权利与义务、发展党员和预备转正工作的认识,提醒党员增强党性党纪,履行党员的职责。支部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周园园同志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 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党章,依照党章党规来规范自己的行为,这是发挥党员作用的前提。而白志杰同志则表示,自己过去对于党章党规学习不够,此次学习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了先前的不足,今后应加强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王亚飞同志诵读党章

王亚凯同志发表学习感悟

     最后,会议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由支书带领党员再次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激发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号召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