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509支部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党课小讲堂

  • 日期:2016-12-04
  • 2360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509支部于2016年11月25日至27日举办了党课小讲堂,三名支部委员分别为支部3个党课学习小组讲党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要点和部分具体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简称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准则(讨论稿)》和《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支书宋小含同志给第三小组讲党课支书宋小含同志给第三小组讲党课
      鉴于近期课业内容繁重、多门课程考试, 509支部将18名党员分成了3个党课学习小组,分别由支书宋小含、宣传委员于媛、组织委员靳玉丽担任每组的党课讲课人,根据组内党员同志的课程安排,利用课余的灵活时间,组内自行组织形式给党员上党课。3组分别通过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现场视频、自制PPT讲解、阅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形式,由支委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要点,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号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学一做”。此次党课小讲堂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各组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身处校园中,应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明确责任与义务,严于律己同时积极监督他人,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一小组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视频第一小组观看十八届六中全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