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1支部开展“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 学习活动

  • 日期:-0001-11-30
  • 6340

      2016年12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501支部在教二118开展了“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系列学习活动,26名党员全部参与学习。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旭鹏同志主持,分为3个学习板块。首先,支部书记给大家强调了“我们要学宗旨,学什么宗旨”。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以实现科技创新的五个办法为指导,从实际出发,扎实做好科研工作,要敢于向科研中的难题挑战;同时,作为国科大的研究生,应该具有全球视野、走在科研发展的前沿,要理论联系实践,将科研成果服务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接着,就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展开了学习,重申应该“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最后,于旭鹏同志就系列讲话给大家做了认真讲解,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刘景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表明了决心,要全面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重省入党动机,时刻反省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真真正正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