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1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0001-11-30
  • 2198

      12月26日下午5点30,生命科学学院515党支部在学园三44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飞同志主持,支部七名党员和五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飞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然后4名预备党员对自己近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转正发言,其中贾留坤同志发言谈到,入党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入党决不是为了捞取个人的某种政治资本,也不是为了达到升官发财、贪图金钱与名利的目的。入党为的是能比别人多吃苦、吃得亏、吃大苦、耐大劳;为的是不图名不图利,不计个人的得与失;为的是任劳任怨,踏踏实实,抛弃个人私利。其中赵学彤同志也谈到,作为一个党员来说,就是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事事当先锋、处处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党的先进性。四名预备党员对这次转正大会认真地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经党组织批准,这四名同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一年里,在同学们和各党员同志的帮助下其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提升。
      然后各预备党员考察联系人报告自己所联系的预备党员这学期的表现情况并对其提出自己的意见。联系人发言后,由支部七名党员对这四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由组织委员肖元明同志唱票,最终四名转正同志以全票通过。会议最后,由515党支部书记杨飞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