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7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日期:-0001-11-30
  • 2162

      2016年12月25日晚18:00,生命科学学院507班党支部在学园三45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燕新同志,507班党支部全体10名党员以及7名预备党员。会议由507班党支部书记吴永光同志主持。

孙燕新老师讲话孙燕新老师讲话      会议开始前由组织委员刘璐同志负责签到工作,参会人员签到入场,接着,吴永光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大会开始时,首先请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燕新同志讲话,孙燕新同志介绍了我们班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指出了我们班总共有6名待转正预备党员,是生命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人数最多的支部之一。并对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尤其是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务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党员义务与权利,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预备党员转正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期期间的工作表现,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工作决心。然后由各自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对其个人基本情况和预备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是否同意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吴永光同志对大会报告支部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管理和考察情况,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以及支委是否同意转正意见。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计票、唱票、宣票投票结果。

预备党员同志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情况预备党员同志介绍自己预备期间表现情况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情况
      最终507班党支部的6名预备党员徐子雯,毛志远,邓彩萍,张琳之,佟宁宁,韩美英经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陈述,党支部意见,全体党员严肃投票等流程,大家一致同意徐子雯同志,毛志远同志,邓彩萍同志,张琳之同志,佟宁宁同志,韩美英同志按期转正。然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民主严肃的氛围中进入了尾声,支部书记吴永光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6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表现,祝贺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积极主动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全体党员同志合影全体党员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