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集中教学学生评优名单公示的通知

  • 王洁婷
  • 日期:2018-06-13
  • 4653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发学字〔2018〕54号)文件精神,按照《生命科学学院集中教学研究生优秀学生评选的实施细则》中的具体要求,2017级集中教学一年级16个班级及学院学生会分别进行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初评,学院对各班级申报的优秀评选结果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了公示名单。 

      根据评选工作相关规定,现将优秀学生评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6月13日-6月18日,共6天。在此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以电子邮件向学生秘书反映(实名署名,留下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王洁婷
      E-mail:wangjt@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