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推荐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 王洁婷
  • 日期:2022-03-18
  • 949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团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京教研〔2022〕4号)精神的相关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校部研究生培养工作小组对学院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价,现将推荐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张竹青,女,教授,1977年9月出生,2012年起聘任硕士生导师,2021年起聘任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大分子构象变化相关的计算机模拟工作,包括蛋白质折叠,别构机制,固有无序蛋白质的结构特征和功能关系。蛋白质体系相分离的机制。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8日—2022年3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9672653

邮箱:lizhihong@ucas.ac.cn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