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本部研究生开展春季羽毛球赛

  • 日期:2012-03-26
  • 1763

325日上午,蓝天湛湛,和风习习,生命科学学院本部班的新老生齐聚羽毛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

经过了短暂的热身后,男生带着女生双打练习一段时间,大家都熟悉了场地。女单小组赛中,刘芳和黄莹交手,双方各赢一场,姚琳与龙放组,姚琳大比分胜利。邢莹莹和宁梦丽,邢莹莹胜。决赛中姚琳稳中求进,虽然范蓓媛轮空直接进入决赛,并凭着敏捷的反应先下一城,但是后期姚琳重新领跑,最终范蓓媛不敌师姐姚琳,被姚琳把握机会成功卫冕。男单小组赛中,王祎与冉龙金两人技术高强,激战三局,王祎险胜。孟超与白亮的比赛中,孟超发挥得更为出色,白亮始终不得翻身。齐云龙轮空直接进入决赛, 没能顶住王祎的进攻,王祎一举拿下冠军。在双打比赛中,孟超和王祎强强联合,取得了男双的胜利。

虽然时而微风影响了选手的发挥,但是大家经过运动心情愉快,欢呼声不绝于耳,短短的两个小时并不能完全体现出选手的水平,很多同学约定下次再战。很多本来是拉拉队的同学,也受到了大家情绪的鼓舞,上场牛刀小试,赛出不错的成绩。本场羽毛球比赛增进了各研究组之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关系,大家在比赛中互相关心,互相学习,纷纷表示平时应该增强锻炼,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全心地投入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