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504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 文:马博宇 图:林双
  • 日期:2019-06-01
  • 859

 

2019年5月28日晚5:10,生命科学学院504党支部在教二138教室开展了春季学期的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以及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之前,支部书记马赫同志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各位党员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状态,认真开展自我评议,开诚布公,说出自己的真实状况,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做优秀党员,建设优秀支部奠定了基础。


随后,支委成员依次对党员进行了简短的评议,充分肯定了党员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支部的党员同志,能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支部建设上认真负责。今后在党性修养与政治理论水平上需继续努力,争做优秀党员。经过评议,504支部推举的优秀党员为马赫同志,合格党员同志有林双,马博宇,王彦兵,魏邓杰,贺忠权等24位。

 

最后,支部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组织委员马博宇同志认为支部这一年来工作开展顺利,成员们各司其职,支部建设成果良好,期待开展更多让每个成员参与度更高的实践活动,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继续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

 

党员吴志远同志认为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严谨开展理论思想学习,建议组织生活活动多结合户外实践,能够提高党员综合能力。入党申请人杨晓芳同志认为党支部工作严谨认真,希望可以提高非党员同志对于支部活动的参与度,并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了强烈的意愿。

        至此,支部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