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02党支部党员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 图文:吴迪
  • 日期:2019-06-02
  • 1021

 

2019年5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502党支部在教二107教室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亚欣同志主持,502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员评议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严格党内生活,全面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纯洁党员队伍,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

 

侯亚欣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分为三个部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党员评级。

党员自评环节中,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自我评议过程中,党支部同志提到存在如下问题:生活上的惰性越来越大;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自觉性不强;没有积极参与到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另一方面,有些同志表示这一学年中在科研和学习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志们在自评过程中肯定自我的同时也反思自我,并表示会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温作令同学作自我批评

第二部分为党员互评。互评环节党员同志们相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比如需要在党支部微信群中及时回复通知、休息时间注意不要影响别人休息、平衡好回所做实验和回学校上课的精力等等。互评环节有利于党员同志之间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希望同志们认识到自身不足,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在实践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部分为党员评级。经过支部党员同志们的认真讨论,决定502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都为合格党员。

502党支部以此次民主评议会为契机,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懈努力。


参加会议的所有党员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