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513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 文字:者孟青 图片:郭静
  • 日期:2019-06-02
  • 960

 

2019年5月28日生命科学院513党支部在教2-213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静主持,生命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共13名党支部正式党员参加,无人缺席。首先由王洁婷老师为大家讲话,她讲到民主评议大会应公正、民主、人人平等,接受别人批评时虚心听取,积极改进。

 

王洁婷老师讲话

一、党支部评议

支部书记郭静同志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学习党的思想和政策的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党支部活动形式丰富但无公益性服务活动,活动需多样化;作为党员干部在积极参与班级建设的同时也应集思广益提出活动方案;在紧密联系群众的同时深入到群众中最苦、最难的地方,以身作则多组织和参加公益性服务。

 

全体党员认真听党支部评议

二、党员评议

大部分党员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回顾过去一年的经历,有成长但也有不足,党们同志们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者孟青同志:思想需加快更新,自觉学习党中央的新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家对当今热点的态度和对策,作为一名党员和党支部宣传委员需高度了解党中央的思想动向并在群众中起到思想传播作用。与此同时,在与错误言行和不良现象做斗争方面还需加强党性修养、党章意识来坚定信念。

涂梦玲同志:在自己学习生活时间安排合理的情况下,应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力求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

张静同志:学习上,现阶段文献阅读量还是偏少,以后要更多地阅读专业科学前沿文献,争取早日将知识框架构建完善,在科研领域能够做出贡献;活动参与情况来看,总体参加率不高,以后要积极改正;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范拥护党的章程,争取做一名优秀党员。

 

张静同志自我评议

自我评议完成后接着展开互评,大家将其他党员提出的建议仔细记下,希望在各位党员的见证下不断完善自己,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后会在思想上、工作和学习上积极学习贯彻党的思想政策,关注国家、国际热点新闻,牢记作为学生的使命,牢记做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做好榜样,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为身边的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