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趣动果壳”趣味运动会活动

  • 图文:体育部
  • 日期:2019-06-04
  • 1375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国科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学校的人文气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5月25号在东区操场举办了“趣动果壳”趣味运动会活动。


参赛人员赛前合影

本次活动采取自由组队的方式,参赛队员首先领取自己的专属明信片,并在右上角标上序号和名字,然后完成足球射门、集体跳绳、四人五组、指压板跳绳、憋笑、趣味投篮六个游戏项目,每个游戏项目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在自己专属明信片上张贴通关标志,集齐六个通关标志就可到领奖台领取奖品。


比赛活动示意图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赶往各个游戏项目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完成游戏项目,并获得通关标志。集体跳大绳项目中同学们团结一心,跳跃着整齐的步伐;指压板跳绳项目中大家忍者疼痛和队友一起完成任务;四人五足项目中队员们众志成城,整齐划一的步伐一步步迈向终点……

 

队员们进行集体跳大绳项目

 

队员们通过指压板跳绳项目


队员们通过四人五足项目


队员们进行憋笑项目

 

队员们进行足球射门项目

 

队员们集齐通关标志

本次活动共历时2个小时,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非常感谢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同时也非常感谢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活动中,不管是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还是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获奖同学领奖留念

 

工作人员发放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