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学院20190513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大会

  • 生命学院513支部
  • 日期:2019-09-30
  • 765

为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亲密度,了解支部工作分工情况和未来工作安排情况。20199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20190513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明波的主持下,于教二127顺利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分为支部概况及支部委员工作内容简介、支部成员自我介绍、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与重要节日安全教育4个部分。

图四工作计划的汇报

一、支部概况以及支部委员工作内容简介

活力向上的生命科学学院513党支部共有成员26人,其中党员15人,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9人,来自于全国各地。

513党支部工作将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有序进行。支部书记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按照支部会议的决定,负责主持支部日常工作;组织委员主要负责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安排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宣传委员主要负责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等。

二、党内成员自我介绍

会议上,大家除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家乡等基本情况外,还介绍了自己的习惯、爱好等,以了解大家的喜好,方便未来工作或活动的开展。

图三支部部分成员的合影

三、支部工作计划汇报

在各成员讨论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将支部工作最终的讨论结果再次进行了汇报。以接下来的10月为例,支部的主要安排有:1、对班上递交申请书的同学及时进行谈话并安排培养联系人2、爱国教育基地“两弹一星”纪念馆的参观学习3、《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的学习观看;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

四、重要节日安全教育

会议中支部书记多次向大家强调了国庆假期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并要求我们关注同学的出行情况,配合班级节日安全工作的开展。